[澳洲] 布里斯本-有甜有鹹!精選六間必吃、必拍、必嘗試的餐廳&小吃

除了自己煮,這邊跟大家介紹我在布里斯本吃的餐廳們,有一些我覺得滿有特色的當地小餐館兒~有一些是大家必推、必吃而我去吃了之後真的覺得普普,有些則是不小心吃到後覺得:乾~也太好吃了吧!就讓我們看看我整理的這6間有鹹、有甜的餐廳唄~


#1. 百年教堂鬆餅-Pancake At The Manor 
這是一間24小時不打烊的餐廳,睡不著的人、想一透早吃早餐的人的好朋友,在布里斯本有滿多分店的,但最有特色的就是位在Charlotte St.上的這間。內部充滿復古風味的氛圍,是由真的教堂改建而成,裡面有挑高的天花板、皮質的沙發座椅、吊燈、磁磚等等都讓我覺得很新奇!門口有放了很多用來製作中古世紀風情的裝飾品(騎士盔甲、海報等等)

Hot'n Troppo $12.95
除了甜點這裡也賣鹹食,但我們是衝著最有名的鬆餅而來,這裡提供很多種口味的鬆餅,而我們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來嚐嚐,強調現點現做,送上來時鬆餅還帶點溫度,配上水果、巧克力醬、還有冰淇淋是一道cp值頗高的甜點。但老實說~我覺得這就是普普啦,台灣食物真的太好吃ㄌ(這真的無法滿足我)如果你想來看一下百年教堂、享受一下中古世紀的氛圍,那就跟我ㄧ樣點一份喜歡的口味的甜點試試看就好了~

info:
-address: 18 Charlotte St, Brisbane CBD, 4000
-hours: 24 hours a day, 7 days a week

#2. 融化的濃郁起司-Melt Brothers
這間藏在巷子裡的小吃是我們偶然經過覺得肚子超餓然後決定吃的,但之後在zomato上看評價也頗高,就覺得真幸運扭~主打各種三明治加上濃郁起司的罪惡組合,吃一塊一定會超飽!
如果你剛好在市區逛街然後不想花很多錢吃餐廳,又不想大老遠飛到南半球了還吃麥當勞,可以來巷弄理找這間melt brothers!

In Da Club- $11
這就是豪華版的阿嬤三明治,裡面有很多種肉讓你選,加上生菜、cheese、還有肥到爆的各種醬汁,很餓的話還有薯條、炸雞塊可以點,總之比上一間鬆餅推~

info
-address: Shop 1, 88 Creek St (Gresham Lane) Brisbane, Australia
-hours: 
Monday 7am - 3pm
Tuesday 7am - 3pm
Wednesday 7am - 8:30pm
Thursday 7am - 8:30pm
Friday 7am - 8:30pm
Saturday 9:30am - 8:30pm
Sunday close
-web: melt brothers

#3. 好好拍甜點-Passion Tree(現已歇業,可以去雪梨吃)
這間甜點店之前好像有講過了,畢竟對於食物如此外貿協會的我一定會馬上po它~位於市中心的passion tree空間很~寬~敞~裡面的甜點充滿了各種少女心,在布里斯本這麼熱的地方真的每天都想來一碗西瓜ㄔㄨㄚˋ冰啊。

男生吃來甜點店作用只有:當分母(他說的不是我說的,不要戰我)
這個甜點櫃本根本在扼殺少女的身材啊。
Berry good pancake stack $12.50
好啦~我們點了這兩個算是店裡的招牌,莓果鬆餅and彩虹蛋糕,兩個都很膩!很膩!莓果的醬是熱的好險有冰淇淋解膩,旁邊的彩虹但也是需要很多無糖綠茶才能把它整個嗑完。


info
-web: passion tree



#4. 網路說必吃的第一名漢堡-Miel Container
當你人在前往布里斯本市區的路上,卻還沒想好要吃什麼又不想踩雷的時候,十之八九的人都會趕緊拿出手機打開google,搜尋「布里斯本 美食」,還有就是不想花太多錢、想吃當地人也愛的美食的時候會打上「布里斯本 便宜 道地 美食」,跳出來的第一個就是trip advisor,在trip advisor上的第一名就是這間手作漢堡啦!!
Miel Container是一間位在馬路旁的貨櫃屋,紅色的鐵皮非常顯眼,這間店非常小,加上戶外的座位也不超過二十個,中午時段客人非常多,加上外帶的人潮,就是一間夯店,要早點來排隊,或是晚一點把漢堡當下午茶吃。
你可以自製漢堡也可以直接點classic,牛肉是招牌,但是雞肉跟豬肉甚至素食漢堡也都非常有名,在布里斯本一個這麼大的漢堡只要13塊實在是非常划算,直接手刀在加點一份薯條哈哈哈哈哈哈哈!小李點了new york burger是店內數一數二澎湃的漢堡,有牛肉、香腸、一堆起司、特製醬汁層層加疊再一起,他說:「肉之juicy啊~~」
我點了一個Tandoori burger是一個烤雞印度風味漢堡,獨特的香料醬汁配上微辣的雞肉,還有那個一般來說都是配角的麵包,這間的麵包應該是加上奶油一起烤,邊緣酥脆、中間柔軟散發淡淡奶油香,完全可以是自己獨挑大梁當主角。我跟你們說,這間連薯條都超好吃,他們薯條是厚切馬鈴薯,用鹽巴和一堆我不知道的香料調味,很香跟薯條很搭,唯一缺點就是太多,會吃到撐,所以點小份就好。

info
-address: 72/88 Mary St, Brisbane City QLD 4000
-hours: Mon-Thu:11:30AM - 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Fri:11:30AM - 23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Sat- Sun:11:00AM - 23:00

#5. 巧克力控不能錯過的光頭巧克力-Max Brenner
在我覺得整個布里斯本最浪漫、最美、最乾淨的地方:south bank的戶外泳池旁邊有一整排的美食、商店,這間頗具特色的巧克力店就是我推薦大家來喝一杯的地方,坐在戶外chill到不行,不需要啤酒一杯濃郁的巧克力就能讓你的每天就像週末一樣爽!
就是這個光頭~他在布里斯本好像很有名,我也只是誤打誤撞就走進去,然後點了兩杯冰巧克力來喝喝,沒想到真的很濃郁!我本來就是喝五十嵐點七分糖的人,所以這種甜度跟濃郁度完全就是正中我紅心,但我男友覺得甜到有點噁。

照片都來自官網,但是內用杯真的長這樣,不怕胖就點奶昔,當然他不止有冰的,想要買當地伴手禮也可以來這間買他們的巧克力~但我覺得這間的飲料算貴,我記得我掏錢出來時有底小心痛,幹換算台幣要五百吧(如果我沒記錯)

info
address:Plaza South Bank, Shop 1.1 & 1.2 Little Stanley St, South Brisbane QLD 4101
hours: 09:00-23:00

#6. 聖誕節就是要吃道地的義式料理-Julius
這是一間在布里斯本眾多餐廳裡排名第22名的餐廳,我們聖誕節時只是想碰碰運氣,沒想到居然吃到了>//<!你們也知道國外過聖誕節有多瘋狂,這天幾乎所有餐廳都客滿,我們也是等了兩個小時才進去~~但是為了他的pizza和義大利麵我們就在外面晃了兩個小時,去看了晚上的摩天輪、晚上的市立泳池,腳快斷、肚子快餓死之際餐廳打電話來了!
我們總共點了三個口味的pizza還有兩種義大利麵,面皮都考到微焦~~超級香!我真的很愛國外的pizza,只有這種薄皮的皮才是真的pizza!不要給我亂改良!每個口味都很獨特,就連最基本的瑪格麗特都很濃郁~其他兩種一個是雞肉紅醬、一個是海鮮白醬,每種都讓人想外帶兩片回家當宵夜吃,這味道讓人太懷念。
很多人坐在戶外邊小酌邊吃飯,我覺得這種時候最有人在異鄉的感覺,應該是整個畫面和步調都在提醒我正在一個很放鬆的國家,要我們也好好享受當下~
漂亮的聖誕裝飾~第一次過夏天的聖誕節!

info
address: 77 Grey Street | Cnr Fish LaneBrisbane, Queensland, Australia
hours: 
Sun   下午12:00 - 下午9:30
Mon Close
Tue   下午12:00 - 下午9:30
Wed  下午12:00 - 下午9:30
Thu   下午12:00 - 下午10:00
Fri     下午12:00 - 下午10:30
Sat    下午12:00 - 下午10:30
web: Julius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