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夏威夷] 歐胡島-去北部哈雷瓦小鎮吃蝦飯、刨冰、划SUP看海龜!

吃完溫蒂漢堡去完珍珠港之後,馬上往北飆去哈雷瓦小鎮吃我們心心念念的粉紅ㄘㄨㄚˋ冰跟蝦飯!我們前幾天去玩鯊魚行程時已經有來過北部,但是沒有多做停留,今天終於可以好好逛逛這個充滿美國復古風情的小鎮啦!




走在這裡的路上會看到很多藝術家留在牆上的美麗作品,非常適合大拍特拍,也有許多特色小店可以逛,不像在歪嘰嘰大街只有精品店,這裡真的可以找到許多選物店、衝浪店進行大買特買的活動,不免俗的商店裡充斥著各種美式洋裝、bikini、t shirt、滑板等等,很適合挖寶,我在這裡買到一個澳洲牌子的紅鶴泳圈!超級開心!不是大尺寸那隻在ig上很紅到處都是的那個,是小的真的可以套在腰上游泳的泳圈~在這裡也可以跟店員搏感情殺價一下,交朋友又省荷包~爽!


因為在這裡真的太好逛,所以沒拍什麼照片,但是看到這美國國旗一定要拍個幾張做作到不行的照片啊!夏威夷真的隨便拍隨便美。
在哈雷瓦有很多loccal美食像是(打V是我們這趟有吃到的)
1. 司機推薦的bbq店(但我真的忘了名字)
2. 歐巴馬愛吃的漢堡店KUA`AINA(林口三井也有的那間,但這裡的是最原始的也是歐巴馬來吃過的)
3. Matsumoto Shave Ice V
4. GIOVANNIS ORIGINAL WHITE SHRIMP TRUCK(蝦飯)
5. Fumi's Kahuku Shrimp(蝦飯)V
因為我們都不吃牛,所以漢堡店就跳過,喜歡吃經典美式牛肉漢堡的人別錯過啊!它可是有「就算開70公里也要吃到的美味」之美名啊。
剛吃完溫蒂很飽所以跳過鹹食,直接殺到熱門彩虹冰店「Maysumoto shave ice」來排隊吃冰,真的是不管什麼時間來都要排隊的名店...排隊真的好熱啊!!!這間冰店也是很厲害,賣冰賣到有週邊商品,而且都很kawaii完全不隨便>//<


可以在排隊的時候選好大小跟口味,省去思考的時間,畢竟後面長長的人龍我不相信你可以悠哉的慢慢思考,我跟我妹兩人吃一碗(見識過美國的份量,不要輕易一人一碗),我選了有紅豆為基底的冰(口味其實就是水果但都是色素),我看大碗的好像可以加麻糬,但我們沒有點大碗的~

可愛吧~~~很適合拍照的冰,除了好拍也真的算頗好吃的,只是吃到最後還是會膩。
 我兩個弟弟很白痴的一人一碗,可想而知一定是吃不完。
可愛的母親。
這裡很像一個小市集,除了冰店附近也有幾間商店,中間有一顆大樹有座位可以吃冰。

ok吃完冰我們就往更裡面走,走進一間賣衝浪相關服飾、泳衣的店家,老闆突然全身濕漉漉很興奮地走進店裡,跟另一個女老闆說:「今天海龜很多喔!」喔幹我們超興奮問她真的假的啊!這裡可以看到海龜?他說對啊下面的河(河連著海)有一堆海龜,剛好這個時間海龜要回家所以他們都出來啦!你們想看嗎?廢話!當然要看啊!他們帶我們去店下面的河邊說:你們可以在這裡等也可以玩sup,我們店裡有sup可以租,一個人600台幣玩到你累再回來。對!就是玩到你累,沒有時間限制、沒有教練在旁邊吵、或是拿水槍射你(我在宜蘭玩sup貴到爆時間很短、教練很煩)
 我弟剛剛買的水母衣。
 腰上的就是剛剛買到賺到的自豪泳圈!
我們當然玩爆啊!連媽媽討厭水都下來玩了,怕水的就穿救生衣、不怕的就隨便,老闆說天氣很熱跳下水剛好很涼,天阿他們真的很親近大自然欸~超free的!簡單教我們怎麼使用paddle跟控制方向之後我們就倆倆一組上板啦,因為我玩過所以比較知道怎麼控制,但是我妹沒玩過他很怕掉進水裡ㄏㄏ。
 橋在過去一點就會到海邊囉,所以一開始我們都在河的這一側看海龜。

因為是在河上完全沒有浪,超好滑!輕輕滑就能划到很遠的地方,比在海上好玩,也比較好控制!

 媽媽一開始很緊張很怕掉進水裡,但發現根本風平浪靜超放鬆。


我媽這組超級幸運,因為我妹很愛海龜所以我們這組就滑最快去找海龜,但我媽他們就慢慢來結果他們才划沒多久就看到海龜在他們身邊!我媽還說他很怕海龜把他撞下去,因為好幾次海龜大大們都突然在他們板旁邊冒出頭來嚇到她,欸!這超幸運的欸~
 ok他們也看到了。
 在河道上遇見,互拍一下。

 chill。
這張好美。


 太靠近岸邊了快划出來。
 看這水有多乾淨,根本天空之鏡。
海龜在哪裡啊~~~
海龜在這裡啦!!這不是水溝~那隻有點綠、有點咖啡的就是我跟我妹看到的唯一一隻海龜,有看到就好了,感動。
河裡玩膩了我們決定挑戰難度大一點的,往海上前進!但我妹跟我媽會怕所以留在小沙灘上玩。

超美!這景真是夫復何求啊~

我們當然也是拍了照才繼續划的啦~

海上真的是鍛鍊手臂力量跟意志力,有浪真的太可怕了,衣服瞬間全濕,而且超像在玩海盜船,晃到爆!好險我媽沒完不然他一定狂尖叫。
 根本海賊王。
一不小心划到太外面的兩個人,緊張死怕被浪帶走哈哈哈哈哈。

好了太陽快下山了,該去覓食了,我們也玩完(玩到打烊時間)準備上岸啦!超開心!這完全是沒在計畫內的行程,但印象超深刻而且真的很棒!我們上岸之後我表弟被蜜蜂叮,我們都很緊張我跑去跟店員問有沒有藥膏之類,他們每個都很淡定的說:「用泥土敷在傷口上就好啦,一定會好啦,不會好再去醫院,我們沒遇過敷泥土不會好的」這段對話又再次震撼我...到底有多相信大自然的力量啊?但我們照做,還真的就消腫了...
太晚抵達在超級北部的蝦子餐車了,路上幾乎沒有路燈,其實很危險,但滿天的星星非常美也非常壯觀,是在市區絕對看不到的景色。哈雷瓦小鎮有兩間蝦餐車,這間是比較遠的但是台灣人開的,所以我們當然支持同胞囉!

不誇張,看似普通,味道卻驚為天人的好吃、夠味!一定要點辣味奶油!超級超級好吃!很下飯蝦子很大隻,有來夏威夷一定不能錯過蝦飯!!然後開車來這裡的人要注意一點,因為這裡晚上真的很黑,所以倒車、停車要慢慢來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